專訪【五光十色】贊助商 – 台灣數位文化創意發展協會

本會以整合數位文化創意資源,促進技術交流與提倡學習風氣,媒合同好事業合作,創造會員共享資源環境,達到發展多元文化創意元素與產業為宗旨。

本會媒合與培育創作人才,發展多元創意設計資源整合平台,提供藝術創作、人文科技應用以及動漫產業資源平台的相互整合、推廣、耕耘,以因應文創產業與數位內容設計相關產業的人才需求,發展創意科技教育應用與開拓文創行銷產業市場需求以及文創動漫相關藝術創作人才的多元學習管道面向。

「文化創意」是藝術創作的靈魂元素,亦是延續多元創作產業的重要磐石,本會期望透過多方面的交流活動,將藝術創作推向未來多元化創新的發展方向,在文創產業與人文科技人才的培育以及相互作用下,讓更多熱愛藝術創作的同好可以有更多的資源整合交流以及創作發表平台。

非常感謝五光十色贊助商 – 台灣數位文化創意發展協會

有您的支持使我們活動更加圓滿
WordCamp Taiwan 2023 全體志工致上最誠摯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