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社群贊助 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with WordCamp Taiwan 2023

開放文化基金會 OCF

財團法人開放文化基金會(Open Culture Foundation,簡稱 OCF)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藉由法人組織的力量,協助台灣資訊軟體界的開放源碼社群,包含開放原始碼軟體、開放資料、開放政府 (公民科技)。三個主要領域的發展和應用。 除此之外,也期許能將開源自由的精神,更廣泛地應用在各個領域。因此,除了協助開源社群之外,基金會也協助民間企業、政府單位、非政府組織及學術單位,讓他們更能了解開源軟硬體的優勢、開放資料的重要性,進而在產、官、學三方推廣開源與開放協作的文化。

GDG 台北

Google Developer Groups (GDG) 立志成為開發人員與他人聯繫以了解並在所有 Google 平台上成功構建的最有幫助的方式。 全球有超過 145 個國家/地區的 1000 多個 GDG 社群。 Google Developer Groups 是世界上最大的開發者社群網絡。 每個 GDG 都是專業開發人員的本地社群中心,他們分享對 Google 開發人員技術的專業知識和熱情。 GDG 計劃的重點是幫助開發人員接觸 Google 最新最好的開發人員技術,共同學習、共同構建成功的產品,並與技術行業的其他開發人員和專家建立聯繫。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here with us. It’s only possible with your support.

有你們的支持使我們活動更加圓滿,WordCamp Taiwan 2023 全體志工致上最誠摯的感謝